最新新闻:

49岁洪欣带女儿走秀,7岁彤彤气场不输妈妈,不时偷笑显呆萌

时间:2021-07-27 12:15:57来源:影视新咖

7月26日,49岁洪欣带女儿走秀,7岁彤彤气场不输妈妈,母女俩人气质皆不俗。与妈妈的成熟优雅相比,彤彤则是一脸的活泼率真,面对镜头不时偷笑尽显呆萌。

当天,洪欣亲自带女儿入场,看上去非常担心女儿的T台走秀。另一边,彤彤非但没有紧张,反而非常争气的诠释了自己的气场。

对于母女俩人携手亮相舞台的举措,很多网友也第一时间在评论区夸赞洪欣女儿,直言:“彤彤好美啊,长高了不少”、“一双儿女和妈妈一样,都是神仙颜值”。

除此之外,也有网友提到:彤彤长相聪颖,眉宇间都是张丹峰的影子,只是不知道孩子的爸爸为什么不来现场支持女儿。其实在此之前,洪欣和张丹峰就曾被猜测感情亮起红灯,且两人同框出镜的频率逐渐变少,所以难免令人怀疑。

2009年,洪欣在和张丹峰交往一年后低调领证结婚,彼时的洪欣早已在娱乐圈有了自己的一方天地,而张丹峰还不过一个五线开外的男演员,这样差距悬殊的身份却丝毫没有影响相爱的两人。

后来,两人参与录制访谈综艺时,张丹峰回忆起和洪欣刚刚认识、交往的那段时光,坦言:那时候我想的就是不然就先把婚结了,这样的话如果她真的想跟我分手,也不会那么容易。

曾经听上去浪漫到不行的话语,如今来看却也别有一番风味。此前,据港媒报道,张丹峰和洪欣已经协议分开,但是女方因为顾及男方的事业所以暂时不打算公开。

2018年,洪欣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与张丹峰以及经纪人毕滢同游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毕滢紧靠张丹峰和彤彤,合照时更是握住了彤彤的手。

这张照片在被洪欣发布后迅速引发舆论热议,随后疑似“张丹峰婚内出轨”的新闻屡屡登榜媒体热搜。尽管张丹峰不止一次的出面回应和解释,但他的说辞却丝毫没能让网友信服。

随后,更有网友接连不断曝光大瓜,“张丹峰毕滢同框情侣衣”、“张丹峰毕滢疑似带情侣戒指出镜”、“毕滢深夜刷房卡进入张丹峰房间”、“毕滢穿睡袍随意出入张丹峰酒店房间”的报道层出不穷,一茬接一茬。

面对这种看似实锤的出轨铁证,不死心的张丹峰只好搬出妻子洪欣,并亲自录制了一段视频,镜头中的他坦言,此前网络上所衍生出来的关于我的出轨报道,都是假的。

与此同时,洪欣也在一旁坦言:我和毕滢私下里的关系很好,就像是姐妹一样,并且除了工作以外的时间里,她更像是我们的家人。

正妻都发话了,很多围观这件事情的网友也只好撤下阵来,毕竟婚姻生活这种事情再怎么说也是两个人的事,既然洪欣都觉得没什么事情,并且全力支持丈夫,那就更没有好解释的必要了。

在大多数吃瓜群众看来,事情到这里本就该结束了,但谁也没想到洪欣前脚刚刚替丈夫出面回应,对外宣称他是一个顾家的好男人。后脚张丹峰就被媒体拍到和毕滢过分亲密的视频,并且还有两人深夜出游的照片。

或许是因为经历了现场打脸的无奈,洪欣随后删除了个人动态中有关张丹峰的所有消息,其中也包括那则她亲自为丈夫澄清的视频。由此可见,两人的婚姻确实出现了一些不可调和的矛盾。

并且从那之后两人也鲜少同框,就连女儿彤彤的生日会,张丹峰也未曾现身,事后也不过是在个人社交账号转发了洪欣的动态,两人这样的举措,也确实令人怀疑婚姻生变。

在张丹峰疑似出轨之前,他和洪欣的感情也可以算作是圈内恩爱夫妻的代表,两人的感情生活也算得上是甜蜜。夫妻两人更是时不时的在社交账号分享日常生活,别提有多幸福。

而洪欣曾经也经历过一段又一段失败的感情,想必她也是认定了张丹峰才会选择和他在一起并结婚的,只可惜的是,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并不能合理的解释清楚,也不能说的明白,尤其是爱情。

截止目前,不管是张丹峰又或是洪欣都没有公开他们的婚姻状况,所以有关于两人的感情生活,还是需要后续考证,但不管怎,还是要祝福两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