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去哪了?5号线地铁“被截停”的生命:女子失联24小时身亡!

时间:2021-07-27 08:16:37来源:踏月行迹

暴雨如注,水灾无情,在郑州5号线地铁7月20号晚上,和地铁一样停下的,还有13个人的生命,他们都是最普通的上班族,打工者,都曾有着最朴实无华的奋斗目标,家人一直在等待她们的消息,最终却等来了噩耗。

7月26号讯,河南郑州地铁5号线的进水车厢都被拖了出来,而最终确定了13人不幸遇难,35岁的林婷就是其中不幸的一员,她失联了24个小时,丈夫陶亮在太平间看到了她的遗体,一切的美好都化为乌有,7岁的女儿至今在问:妈妈去哪儿了?

7月20号下午,35岁的林婷一直在担心丈夫陶亮的安危,因为陶亮在郑州东区做工程,那里地势更低,受大暴雨的积水的影响更大,当天15点30分,林婷给丈夫打电话提醒他注意安全,林婷说,自己一个半小时后下班,去附近的中央商务区站坐地铁回家。

到了晚上18点30分,林婷所在的地铁停运,车厢已经开始进水了,她还在担心丈夫安全,她拨出了最后一个电话,嘱咐丈夫找个安全的地方,别乱跑,她说自己正慢慢向前车厢移动,周围有其他乘客,有人组织撤离,应该不会有事。

陶亮和林婷通完电话后,信号就再也打不通,后来朋友发来短信说,地铁里的人都获救了,他松了一口气,以为老婆没事了,也开始想办法确保自己安全,他和几个工友被困在公司的停车区,他们轮流值班,观察水位,到了凌晨4点,他睡着了。

7月21号,早晨7点钟,水位有所下降,陶亮不放心妻子,决定从这里走出去,他开着铲车来到一家有信号网络的羊汤店,他此时衣衫褴褛,连上网络后,却没收到妻子消息,他的心里有点发凉,有不好的预感,因为没信号收不到信息,他还能安慰自己,现在有信号了,妻子依然没给自己发信息,那一定是出事了。

此时,家人和朋友也打电话来询问妻子林婷的消息,他越来越着急,他换掉铲车,找了一辆轿车奔向第九医院,在急诊室,医生递过来一个伤员名单,但没有林婷的名字,他准备去其他医院寻找时,陶亮接到了林婷同事家属的电话,对方说,那名同事已经遇难,而林婷是和同事一起下班回家的,朋友打来电话说,去第九医院的太平间找一下吧。

来到太平间门口,陶亮不敢进去,同行的叔叔进去看了一下,然后回身冲他点了点头,陶亮瘫坐在门口,此时距离妻子失联了近24个小时,最终他没能等来奇迹,找到妻子后,他一直在哭,他总会想起和妻子的最后一面,7月12号晚上9点多回到家里,林婷和孩子已经吃过饭了,但还是在餐桌上陪着陶亮,因为工作忙,第二天,陶亮又回到了工地,直到出事前,他都没回过家。

陶亮和林婷第一次见面,已经是11年前,两人谈过美美的恋爱后就结婚生子了,林婷没啥爱好,有了女儿后,所有的生活都围着孩子转,陶亮在城市另一边做工程,妻子勤俭持家,他在外面赚钱,一家虽然经济条件不是多好,也非常幸福。

出事后,女儿问姑姑,妈妈去哪儿了?陶亮不敢面对孩子,7月29号就是女儿的生日了,夫妻俩早就商量好了,要送给女儿一副马儿吊坠的项链,而妻子却永远地离开了,作为一个普通的家庭,经历这样惨痛的事故,如何才能走出阴影呢。

如果林婷留在公司避雨,或者早回家半小时,都不会碰上这样的事故,但世事无常,谁也不知道意外何时到来,珍惜当下,不要浪费生命的每一分钟,抽空多陪伴一下家人,对于这起事故,你怎么看,下方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