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雨霏妈妈:女儿是最棒的,我为她骄傲!

时间:2021-07-26 14:16:54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6日上午8时许,距离张雨霏比赛还有一个多小时,徐州体育局四楼会议室内已是人头攒动。张雨霏的家人、启蒙教练、队友等人,早早地守候在直播荧幕前,等待张雨霏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一场决赛。

张雨霏妈妈接受采访

张雨霏的妈妈张敏告诉记者,雨霏预赛的状态非常好,她也对决赛充满信心。“这一年她过得特别不容易,她对自己期待很高,身上肩负的压力大,但是她最终都克服了,”张敏表示,从预赛看,雨霏状态调整得不错,她希望孩子能轻松上阵,只要发挥出自己的状态就是成功。

9时40分许,随着发令枪响,张雨霏正式开始了比赛,现场观众的心也一齐被揪在了一起。比赛中,雨霏状态出色,始终保持领先,随着雨霏的冲刺,观众也开始了呐喊助威,最终雨霏以微弱劣势屈居第二,现场发出了短暂惋惜声后随即爆发出掌声。

“雨霏的表现很棒,我为她感到骄傲”,张敏告诉记者,希望她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状态,奋力拼搏,争取更好的成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