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输卵管结扎后复通,备孕要注意什么?

时间:2021-06-23 12:16:42来源:牙隹美食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很多结扎后的朋友都想再次要个宝宝,可能为了凑个

“好”,可能是再婚家庭渴望生育孩子等等。那输卵管吻合复通后,可以自然怀孕吗?要注意什么呢?

输卵管复通前有必要造影检查吗?

输卵管吻合前,输卵管的检查评估是很有必要的。在月经干净后

2-7天内进行输卵管造影,可以观察到输卵管结扎的位置、有没有存在积水、粘连或是受损等异常情况,以便更好地进行吻合复通。

输卵管吻合后备孕要注意什么?

吻合手术后,要注意休息和术后恢复,以免输卵管再次堵塞。另外,要做好复查,及时了解输卵管是否已经吻合好,是否已经通畅。若输卵管已疏通开,及时备孕。

输卵管复通后为什么怀不上?

如果手术没有做好,导致输卵管没有完全接通,或是手术过程中对输卵管及其邻近器官造成损伤,都可能会导致手术后怀不上

;或是卵巢、子宫、精子精液等其他生育环节出了问题;另外,男女育龄都有黄金期,年龄越大,生育能力越差,女性生育能力随年龄增加而减弱的趋势尤为明显。建议复通后半年没怀上,上医院检查下是否存在生育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