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Bobbi Kristina葬礼上的证据中的家庭费用

时间:2021-06-23 11:46:01来源:

Megastar Whitney Houston和她的前夫,R&B歌手Bobby Brown的家属之间的持续紧张,周六爆发了他们女儿,为女儿Bobbi Kristina的纪念服务。

在图片中:Bobby Brown,家人在葬礼上哀悼鲍勃克里斯蒂娜末期

Bobbi Kristina曾梦想着成长以实现像母亲的成名,在临终关怀家庭保障中死于7月26日,大约六个月在她被发现面临六个月后,在她的郊区亚特兰大Townhome的浴缸中没有反应。

年轻女子着名的母亲和父亲的家庭之间的长期裂痕在纪念服务中爆发进入开放的纪念服务,在圣·詹姆斯联合卫理公会教堂举行了巨型的克里斯蒂娜。

莱拉·棕色,鲍比棕色的妹妹走出了教堂,向记者聚集在外。她说她很生气,因为帕特休斯顿正在葬礼上发言。 Pat Houston是惠特尼晚些时候的嫂子和前经理。

“我告诉她惠特尼将从坟墓中困扰着她,”莱拉布朗告诉教会外的记者。

她建议休斯顿和棕色之间的仇氏度远远超过。

“这只是开始,”她说。

还阅读:Bobby Brown,家人在葬礼上哀悼鲍勃克里斯蒂娜末期

Bobbi Kristina的死与她迈尔加特母亲三年以前去世的方式造成了严峻的死亡。

鲍勃克里斯蒂娜被发现在她与尼克戈登分享的Townhome,这是一个三岁的孤儿,休斯敦作为她自己举起。Bobbi Kristina称他为丈夫。今年早些时候的警方报告描述了这一事件作为溺水,当局正在调查她的死亡。

Bobbi Kristina Brown是休斯顿和棕色的唯一孩子,并在她着名的父母的阴影中提出了一个巨大的公共生活。

还阅读:Bobby Brown表示,“最终私人再见”到Bobbi Kristina

她在2005年举行的夫妇与Bravo现实表演“成为Bobby Brown”一起出现,这向她的父母展示了战斗,宣誓和制作法庭出现。她和她的母亲和父亲一起参加了奖励,用休斯顿在中央公园唱了红色地毯,因为崇拜球迷观看。

Bobbi Kristina是她母亲庄园的唯一继承人。她在Twitter上发现了作为“女王的女儿”,“艺人/女王”,威廉莫里斯&Co.和“最后一次垂死的品种”。

[相关帖子]

她在2012年母亲的去世后不久就告诉了Oprah Winfrey,她想通过唱歌,行动和跳舞来携带休斯顿的遗产。但她的职业生涯从未起飞。

在她短暂的生活中,Bobbi Christina成为一个社交媒体感觉,送出超过11,000名推文,吸引了164,000名粉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