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在将于11月20日发布现在释放的“秘密”

时间:2021-06-23 08:46:01来源:

Julia Roberts-Nicole Kidman Starrer“他们眼中的秘密”已经将推出日期推出了大约一个月,现在将于11月20日击中剧院。

犯罪惊悚片,也是明星“12年的奴隶”演员Chiwetel Ejiofor,将在感恩节之前释放一个周末,报告每周娱乐。

这部电影,由Billy Ray指导,最着名的是写作“饥饿游戏”的剧本,是一部Juan Jose Campanella的适应,它是2009年阿根廷犯罪恐怖电影,它赢得了2010年最佳外语电影的学院奖。

“他们的眼中的秘密”跟随联邦调查局调查员雷(EJIOfor)和他的合作伙伴杰斯(罗伯茨),因为他们与区院名的克莱尔(Kidman)一起揭开谋杀Jess'denage女儿的人,只是发现凶手是在持续的恐怖调查中受到保护的见证人。

这部电影最初定于10月2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