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dhAtth Mallya标志第二个特征胶片

时间:2021-06-22 17:46:03来源:

演员Siddharth Mallya,商人Vijay Malya的儿子,已经签署了他的第二个功能电影“Homecoming”。

“这么兴奋地宣布我已经在我的第二次专题电影”Homecoming“中展开......期待在未来几周拍摄我的场景!!!,”Siddharth在周二推断。

“真的很感谢这个惊人的机会。正如我总是说的那样,它是关于采取小步到达顶峰......旅程继续!!!“,”他进一步发布在Twitter上。

很高兴地宣布我在我的第二个功能电影'homecoming'中宣布......期待在未来几周拍摄我的景色!

- 2015年8月4日的Sid Mallya(@Sidmallya)

真的很感谢这个惊人的机会。正如我一直在说的那样,它是关于乘坐小步到达顶峰......旅程继续!

- 2015年8月4日的Sid Mallya(@Sidmallya)

“B naman”演员将于俄勒冈州波特兰的黑暗喜剧电影开始射击。

“回归”展示了一个越来越长的名望和金钱的女人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