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mran Khan发布Kangana Ranaut's'katti Batti'迷你导演

时间:2021-06-22 12:46:02来源:

Actor Imran Khan将在此活动中展开他的Co-Star Kangana Ranaut的总目,在其即将到来的电影“Katti Batti”中的一小部分。

演员将在八月的第二周举行的活动中发布三分钟的视频。这部电影的制造商决定为受众推出专用镜头,以便甚至他们可以将潜行的峰值达到康娜作为导演的工作,阅读了一份声明。

被尼克希尔·艾德尼的指导,'Katti Batti'是两个不同的人之间的城市浪漫喜剧。事件的突然转弯在它们之间创造了一段距离。

“时尚”女演员已经指示七分钟,但它已经编辑并降低到三分钟。然而,电影的发言人补充说,该场景对电影故事情节至关重要。

[相关帖子]

“这是薄膜中非常困难和枢轴序列。发言人补充说,我们在拖车中看到了同样的瞥见,制造商热衷于将其推出单独的促销单位,“发言人添加。

'Katti Batti'计划于9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