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rishyam'演员Ajay Devgn遇到了Akhilesh Yadav,Lauds Up的电影政策

时间:2021-06-22 10:46:00来源:

一位官员说,富士牧师演员Ajay Devgn,女演员Shriya Saran and Movel Prod Produce商Kumar Mangat举行了北方邦首席部长Akhilesh Yadav并赞赏该官员的电影政策。

州政府在全国上释放的宝石电影“DriShyam”施放了雄伟的电影“DriShyam”表示,在北方邦促进电影生产相关活动的良好工作。

在此次,首席部长强调了国家如何为电影制作提供巨大潜力,为此,他的政府根据国家的友好电影政策量身定制了一个友好的电影政策,该电影政策已经为国家进行了有关的电影相关活动。

[相关帖子]

他表示,大量电影制片人被吸引到电影射击的国家和建议即将到来,为电影射击的国家提供全面合作和协助的电影制片人。

Mangat观察到,由于北方邦政府的努力,在国家拍摄了一个非常有利的环境。

他宣布,他将在北方邦的下一部电影射击。

也与太阳能部门有关的芒果,也表达了由于州政府的有吸引力的太阳能政策投资该部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