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heja Fry'导演Sagar Gramary的下一个情境喜剧

时间:2021-06-21 17:46:03来源:

在用“Bheja Fry”和“Bheja Fry 2”的观众的有趣骨头勾选之后,Director Sagar Galmary再次在他的下一个集喜剧电影上建立了明星。

“我有一个是喜剧的脚本。这不是一个out-and-out的喜剧电影,但它是一个真正的情境喜剧电影,人们对情况笑。Sagar告诉PTI,我们脚本已经完成,我们有希望扮演合适的演员的生产者。

该制造商正在与即将到来的电影中与几个演员进行谈判。

“这部电影将有一个英雄和两个女主角。我们正在寻找建立的演员,因此该项目正在花时间,因为我们需要获得日期,“SAGAR说。

如果一切顺利,该项目可能会在明年初楼层。

Sagar说,当被问及他的好演员朋友Vinay Pathak是这个项目的一部分时,“不,他不是这部电影的一部分。但我们正在为他致力于一些事情。我不知道需要多少时间。“

Sagar和Vinay在“Kachha Limboo”中曾在一起合作,并击中了“Bheja Fry”系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