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suniel shetty做少的电影?

时间:2021-06-21 12:46:03来源:

演员Suniel Shetty说,只要他们是定性并获得体面的发布,他就会满足于更少的电影。

Suniel正在作为孟买交警的“街道智能街安全”倡议的品牌大使在孟买交警倡议中发表讲话,在那里他强调了安全驾驶的重要性以及以下交通规则。

[相关帖子]

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项目中,他说:“考虑到两到三个项目,但只有在发布点时,才会更好地谈论它。我做了更少数量的电影,因为我希望我只做那些经过精心制作的电影,但同时释放。“

去年,他在两部电影中看到了 - “koyela anchal”和“desikattey” - 这两者都未能在票房内产生任何影响。他也急切地等待着他的女儿雅典娜在“英雄”的行动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