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na Dhaka希望Akshara Haasan走坡道以便新娘秀

时间:2021-06-21 13:46:02来源:

对于她年轻,新娘收藏,Rina Dhaka邀请了Newcomer Akshara Haasan成为Showstopper,因为设计师认为女演员象征着她的无罪注入线。

达卡说,她在阿拉伯巴特和阿卡拉之间有点撕裂,但最终归零在“Shamitabh”女演员在即将举行的宝马印度新娘时装周的展会期间走坡道。

“牢记铭记青年和无罪的形象,我要求Akshara Haasan来了。我见过她的工作,在她和中,我觉得阿克拉拉仍然对她来说仍然是新的......她很新鲜,正是我们正试图强调我们的故事,“达卡告诉PTI在面试中。

设计师将于8月9日在此处举行的五天活动中展示她的线路,表示,这次她的收藏是关于浪漫的植物和动物群。

“我们的主题是从蕨类植物和花瓣的启发。我们的收藏是通过新鲜,青春,鲜花之美的推动,当纯真是一切。几乎在文字意义上使用花卉影响,我已经选择了各种偶尔的新娘磨损。

[相关帖子]

“我使用了很多三维花,使用植物群和动物群的实际花瓣。它是一种果味的收藏品。我也为这条线开发了特殊的主题,“她说。

与花卉系列保持调整,设计师决定坚持像淡紫色一样的颜色,粉红色,带有一丝金色,也可以给它一个新娘的吸引力。

达卡表示,今年伦敦暑假期间,她访问了哥伦比亚公路花卉市场,她展望了在花卉衣物线上工作的想法。

“鲜花和整个氛围对你来说有压倒性的影响,你会想知道为什么诗人为此写作。达卡说,就在那里,我试图将其拿起并将其放在佩戴性模块中,并在不失去其字面上,“达卡说。

设计师表示,她的服装也将从勒克瑙和奥地利水晶中有刺绣,并且她使用过传统的元素并给予它现代的扭曲。

“我想带来幸福。我使用了许多传统元素,但以花卉设计的形式。我牢记了耐用性因素,所以我一直把衣服轻。德哈卡说,有裙子纱线给线条带来了流动性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