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贝尔叫终点迷

时间:2021-06-21 08:46:04来源:

“谎言之家”女演员Kristen Bell成为Anna公主从“冷冻”到一个患有脑肿瘤的6岁女孩的特别呼叫。

这位35岁的女演员称迪士尼粉丝艾弗里,上个月被诊断出患有不可操作的脑肿瘤,报道每日明星。

写在她的Caringbridge页面,她的父亲,Brandon Huffman表示,“虽然过去3.5周(已经)为我们的家人为噩梦。偶尔是他们刚才能够忘记的日子......她经历的可怕的战斗。

[相关帖子]

与她最喜欢的角色安娜交谈后,女孩的夹子已经消失了病毒。

“我从安娜/克里斯汀贝尔观看了她的听证会,约50次,只是为了看她的脸,听到她的傻笑,看到她的笑容,”她父亲说。

“看到它去病毒,这么多人分享了同样的情绪,当我看它时,我经常提醒一下,虽然艾弗里正在经历最糟糕的斗争,但她正在抚摸这么多人的心和她的斗争他补充说,“他补充说,”韧性正在达到这么多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