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在独特的孕妇照片中向已故丈夫致敬

时间:2021-05-05 11:01:11来源:

妮可·贝内特(Nicole Bennet)的丈夫怀有第二个孩子时意外去世。他们一直在讨论在Bennet的丈夫于1月5日过世后安排拍摄孕妇照片的可能性,然后再拍摄照片。

但是Bennet还是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在一位才华横溢的摄影师的帮助下将已故的丈夫包括在照片中。

Bennet联系了摄影师Sidney Conley,后者想到了用数字化方式将丈夫的肖像添加到照片中的想法。结果令人赞叹,令人难以置信。

贝内特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我想做点特别的事情,因为他从第一天起就一直在我儿子那里。”“这是对我父亲儿子和永远不会见父亲的女儿的回忆,也是对她的回忆。”

康利谈到照片时说:“这让我流泪,我自己看着照片。”“就像我在编辑[照片]的过程中,他低头看着照片一样,这表明他正在确保它们没问题。”

尽管Bennet一开始持怀疑态度,但她也喜欢结果。

她说:“我希望它们表现出色,但它们表现完美。”“ [我的丈夫]是一个非常务实的人,所以他很可能会让我们的摄影师像我们订婚照片时那样大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