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经常出差工作时如何怀孕?

时间:2021-05-05 08:01:05来源:

您可能在想:当您与伴侣生活在一起时,卵子和精子很难相遇,因此,如果您经常出差工作并且彼此远离,如何怀孕?好消息是,通过一些计划,您可以安排聚会的时间与身体为婴儿创造机会的时机重合。

纽约市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妇产科临床教授希尔达·哈奇森说:“最好的怀孕时间是排卵前的三到五天。”因为精子可以在子宫中存活数日,所以它们会准备好并等待卵子掉落。

要在排卵时吐露,请开始追踪您的经期。排卵-当卵子从卵巢中释放出来时-通常发生在月经周期的大约一半,周期的第一天是您经期的第一天。大多数女性的周期为28天(但范围可以从23天到35天不等)。如果可以的话,请计划在此期间回家或与您的伴侣一起拜访您。

您可以每天早晨测量体温来进一步确定排卵日:在中途标记的前几天,用温度计开始测量您的基础体温(BBT)。排卵后,尽管您不会感觉到温度升高,但温度却升高了一个度。注意您的温度升高的那一天; Hutcherson博士说,在此之前的三到五天是您最富有的时间。在接下来的周期中,即使是速成兵,也要计划在本月的这一天进行浪漫的约会。Hutcherson博士说:“有些夫妻已经乘飞机去见他们的配偶,在机场到旅馆房间,然后在几个小时后又飞回去。”组织起来似乎很多,但是结果可能就是您希望的一切。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