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允许爸爸在产房中过夜的请求

时间:2021-05-04 16:01:04来源:

分娩很复杂。

妇女应该有选择权来决定自己要如何走,包括伴侣在整个过程中是否陪在身边,以及伴侣在康复后是否在晚上与她们一起睡在病房里。

在安妮·里杜特(Annie Ridout)发布的病毒性推文中,Twitter上发生了一场大辩论,其中说:“我的当地医院不允许伴侣在婴儿出生后留在产后病房。我认为这太过分了-对母亲不公平;对父亲来说是不公平的,父亲被人变得不重要。他也需要结合。”

像里杜特(Ridout)一样,我对丈夫是否要留下没有发言权。我的医院不允许这样做。

在怀有儿子的时候,我制定了一个总体计划。当然,我知道可能会有一些无法控制的更改,但是我愿意顺其自然。然后,我的儿子决定在没有太多警告的情况下将自己从我身边甩了出去。

当我适应宫缩,等待丈夫赶着下班回家时,我感到非常孤独。

当这些宫缩紧紧贴合在一起时,我感到非常孤独,当我们赶往纽约市医院时,我有在林肯隧道的卡车里生子的危险。

我感到非常孤独,因为这位待命的妇产科医生拒绝相信这么短的时间我一直在分娩,直到护士检查了我,拒绝了我要求硬膜外麻醉的听我的话,然后停止了分娩过程大喊大叫当她撕开我时,因为痛苦而大声地对我哭泣。

一切都如此之快,如此震惊,如此痛苦。我儿子安全,健康地到达了。那部分很棒。

但是一天的喧闹结束了-探视时间结束后,我的丈夫被踢出了我的房间,婴儿被带到了托儿所。

再一次,我感到非常孤独。

是的,房间另一侧的窗帘后面还有一个新妈妈。她不想讲话,因为她经历了剖腹产并且感到非常痛苦。

我真的可以利用我最好的朋友的存在和支持​​,那个看到我刚刚经历的事情并想尽一切可能支持我的人。不幸的是,他直到第二天数小时才做任何事情。

访客。不是我的伴侣,也不是帮助孩子的男人。信息是他“只是”父亲。他不需要与我或我们的孩子在一起。

如果桌子被打开,我无法想象会被从他们那里赶走。

我的第二次交货也非常快,但是这次我们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有家人在家里看我们的儿子,在我第一次收缩时就逃到了产科病房。

这次,我能够进行硬膜外麻醉,随诊的OB很可爱,我感到被听到了。

然后我被推到我的共用房间,藏在窗户旁边。我丈夫在我身边摇篮里亲吻我们的女儿后,溜出去给我们吃午饭。我从午睡中醒来,发现我正在与帮派同居。那天有一所学校开枪,这对夫妇正在谈论哪种枪支会更有效。他们怎么可能让更多人失望。

在那个角落,我感到非常孤独,我们与洗手间,我们与门之间充满了暴力的陌生人。我真的是真的一个人愿意和一个愿意伤害别人的人一起度过一整夜吗?为什么我睡觉时不允许我亲爱的丈夫和我一起进入房间,但是这个绝对的陌生人是?

我的OB溜进去,在我耳边低声说他听到了,已经在走廊里抓住了我的丈夫,并派他去为我自己的健康买了间私人房间。让我离开他们,花费了我们数百美元,但我们做到了。

在我们付钱的那个私人房间里,我的丈夫在探视时间结束后仍然被送走。

再一次,那天晚上我可以在他身边使用他。他本来希望与我和我们的女儿在一起,第一次作为一个家庭睡在一起,在需要时照顾我和她。但是我们没有选择的余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需求和需求,尤其是涉及到孩子出生后头几天的分娩,康复和结伴之类的个人需求。由于医院的政策,有些人可能想要或不需要的选择令人沮丧。

我绝对理解要让刚分娩的母亲安静地入睡。当我的新生儿晚上不去看护时,我主要是让他们睡在托儿所里休息一下。它对我有好处。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有丈夫陪伴我会更好吗?我想我永远不会知道。

让我们为母亲提供分娩后所需的所有支持和资源的选项,只要他们想要的时间就可以:包括如果他们希望的话,让他们的伴侣过夜。

让我们让父亲从一开始就选择与新子女建立联系;被视为新生儿生活和母亲舒适度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不仅仅是访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