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会爱上这位父亲对妻子产后身体不适的反应

时间:2021-05-04 11:01:02来源:

2017年7月7日

如果您已经分娩,您就会知道对产后的身体完全充满信心是多么艰难。无论您告诉自己多少次您的身体做了世界上最令人惊讶的事情,都很难忽略那些身体变化不那么令人惊奇的事情。尽管没有其他人的同意很重要(甚至与您重要的他人的同意也不重要),但有时听到支持性的话可以使您对自己的看法与众不同。

《妈妈在奔跑》背后的博客作者澳大利亚妈妈劳拉·马扎(Laura Mazza)分享了一篇说明这个问题的文章。马扎(Mazza)意识到自从有了孩子以来她的身体已经发生了变化,她担心自己现在的身体与丈夫在成为父母之前爱上的那个身体相去甚远。

但是他用真正令人感动的信息平息了她的恐惧。

“我站在他的面前,疲惫而破碎,眼中涌出了眼泪,”马扎在脸书上流传开来。“'这不是你爱上的身体。'然后他说:“你是对的。这不是我爱上的身体。相反,它是一个使我们的孩子长大的身体,它为我们的孩子提供了食物,它为我们的孩子提供了安慰,创造了生命。你的身体是我每天爱上的那个。我不知道爱是什么,直到我看到了这具尸体并发现了它能做的一切,所以谢谢你。''

不,我们没有哭。你在哭

我们喜欢这个消息-不仅是因为它令人难以置信的甜美,还因为它是真实的。那个产后的身体真值得庆祝。虽然我们最终都需要找到自我接纳,但聆听亲人以一种完美的方式将事物呈现出来也很重要。

合作伙伴,请记下马扎(Mazza)丈夫的笔记。这个评论几乎是大师班的一个新妈妈,她正在努力地拥抱这些变化,成为他们的支持伴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