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是妊娠胆汁淤积?

时间:2021-05-04 08:01:02来源:

正常情况下,怀孕期间会随着凹凸的增大,皮肤的扩张和伸展而出现轻度的瘙痒,实际上,几乎有四分之一的孕妇抱怨皮肤发痒。但是,更剧烈,持续的瘙痒可能是妊娠肝内胆汁淤积症(ICP)的症状,这是一组特定于妊娠的肝脏疾病,会干扰胆汁的流动。

尽管不会对您的健康造成长期风险,但是如果不及时治疗,这种情况可能会对您的宝宝造成危险。这就是为什么您应该始终告诉医生您是否患有严重的瘙痒。

什么是妊娠肝内胆汁淤积症(ICP)?

ICP损害肝脏的功能,导致血液中胆汁(肝脏产生的消化脂肪的液体)堆积。当血液将这些胆汁酸沉积到组织中时会触发瘙痒,这可能会使人不舒服,但不会危及生命。但是,对您的宝宝来说,胆汁水平升高会产生毒性,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引起并发症,包括早产,胎儿窘迫,羊水中的胎粪和死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