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喜欢运动吗?快去责备妈妈

时间:2021-05-03 20:01:16来源:

我要在这里诚实。我讨厌运动。一直有。我可以在Instagram上浏览FitMom图片,并整天观看YouTube锻炼。我以某种方式发现他们催眠。但是,这两种事情是否曾经激发我真正起床并锻炼身体?不。

我一直都对运动感到厌恶,直到懒惰为止。但是现在事实证明,整个事情实际上可能是我妈妈的错!因为一项新的研究发现,怀孕期间运动的女性可以帮助婴儿成长为运动型成年人。(而且我从来没有见过我的基因天赋的母亲过着一天的运动。)

有关:健壮的妈妈Chontel Duncan欢迎健康的男婴!

贝勒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对一群老鼠进行了研究,发现在怀孕期间运动的母亲所生的小鼠比不运动的母亲所生的小鼠多运动50%。哇!不仅如此,增加的活动水平一直持续到成年。

高级作者罗伯特·A·沃特兰德博士说:“尽管大多数人认为个体的身体活动趋势是由遗传学决定的,但我们的结果清楚地表明,环境在胎儿发育过程中可以发挥重要作用。”

是的,我知道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老鼠,但是据沃特兰(Waterland)称,一些人类观察性研究还发现,怀孕时身体活跃的妇女生来的孩子几乎都是天生的。

有关:医生敦促孕妇进行轻运动

当然,这些结果可以归因于诸如体育锻炼的遗传易感性,或者归因于母亲对孩子出生后的影响。这就是为什么沃特曼说他的鼠标模型(从方程中删除了这些影响)是如此重要的原因。而且,如果可以在人类中确认类似的影响,则这可能是一种有效的策略,可以抵消当前全球范围内的肥胖病流行。

沃特兰解释说:“我认为我们的结果提供了非常积极的信息。”“如果准妈妈知道运动不仅对他们有益,而且可以给婴儿带来终身利益,那么我认为他们会更有动力去运动。”

我知道我会的。大概。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