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准妈妈,当心:Whole Foods正在召回因李斯特菌引起的奶酪

时间:2021-05-03 13:01:20来源:

准妈妈们经常被警告避免使用软奶酪,例如布里,山羊,卡门培尔奶酪,羊乳酪,布朗白奶酪和蓝色或其他带脉种,因为它们未经巴氏杀菌,易受李斯特菌污染。孕妇必须特别警惕罹患食源性疾病的风险,尤其是在孕早期,因为孕妇可能导致流产或早产。因此,如果您期望的话,您将避免在全食超市在新墨西哥州,德克萨斯州,阿肯色州,伊利诺伊州,康涅狄格州和新泽西州的9家商店中召回奶酪产品。据该公司称,听起来很可爱的Explorateur法国TripleCrème奶酪可能已被引起感染的李斯特菌污染。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指出,尚无因Explorateur French TripleCrème奶酪引起的疾病的报道,但Whole Foods仍在召回该产品,原因是李斯特菌检测结果呈阳性,因此“出于谨慎考虑”分销商。

被污染的奶酪在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的货架上。新泽西州麦迪逊;新泽西州蒙特克莱尔;伊利诺伊州River Forest;伊利诺伊州迪尔菲尔德;新墨西哥州圣达菲;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和AR的小石城。

如果您碰巧购买了Explorateur包裹,请按日期检查出售情况。从2018年2月15日至4月3日,全食超市鼓励顾客携带收据以全额退款。

而且,如果您还在等待L.O.的到来时仍然渴望吃奶酪,那么您确实有比较安全的选择!哈佛医学院医学院妇产科副教授,《我怀孕了》的合著者Hope Ricciotti博士说。现在我该吃什么?,坚持使用切达干酪或帕玛森干酪这样的陈年奶酪,这种奶酪经过加工可以自然杀死细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