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怕的BPA新闻:子宫内暴露与未来乳腺癌有关

时间:2021-05-03 11:01:11来源:

我们很早就听说过接触BPA的危险,但是一项新研究揭示了该化学物质可能危害人类的另一种方式。在研究了双酚A对小鼠胚胎发育中的乳腺的影响后,研究人员将子宫内的暴露与我们发现女性乳腺癌发病率较高的潜在原因联系起来。

双酚A是一种在塑料中发现的化学物质,当在装有该化合物的容器中加热时可能渗入食品中。很难避免;据《科学日报》报道,在代表美国人口的大多数尿液样本中都检测到了BPA。

有关:十分之一的女性在怀孕,母乳喂养期间患有乳腺癌的先兆迹象

根据梅奥诊所的说法,双酚A可能会对婴儿和儿童的大脑,行为和前列腺产生不利影响。令人震惊的是,对人体具有类激素影响的双酚A也可以穿过胎盘并到达孕妇发育中的胎儿,这是研究人员正在集中精力进行最新研究的地方。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采用了一种新的培养系统,该系统可以测试化学暴露如何以与人类对BPA的环境暴露相当的剂量影响小鼠胚胎的发育中的乳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