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夏季怀孕期间保持水分的7种食物

时间:2021-05-03 08:01:10来源:

夏季意味着80度和90度的白天充斥着充足的阳光。虽然您通常会喜欢这些温暖的月份,但那些怀孕激素和多余的妊娠磅正加剧夏季炎热的影响。炎热的天气可能使您难以保持日常的液体需求,但确保您得到所需的食物以及您成长中的婴儿需要预防脱水非常重要。别担心-您可以通过这些美味的食物克服夏日的酷暑,并帮助您保持凉爽!(也不要忘记喝水;这是保持水分的好方法!)

1.西瓜

含水量:92%

当然,以“水”为名的水果也可以上榜!西瓜是增加一天精力的好方法。享受西瓜片或切成小方块,再撒上新鲜的薄荷,碎奶酪和一点点的香醋,可以喝点点心。

有关:7种令人振奋的西瓜食谱

2.草莓

含水量:91%

这些小浆果提供了丰富的营养,但也提供了一定量的水。当水含量为91%时,将这种自然补水的食物添加到沙拉,酸奶冻糕,冰沙,谷物等中是很明智的。

3.黄瓜

含水量:95%

寻找与水合作用的一点紧缩?试试黄瓜!它们可提供大量的水,并且在您的希腊沙拉中,作为鹰嘴豆泥的蘸酱或作为墨西哥玉米卷的添加品时,味道都很好。需要更多灵感吗?做这个美味的黄瓜菠菜西班牙凉菜汤。

4.生菜

含水量:95%

说到紧缩,您是否知道您正在吃的一碗生菜也装满了水?装满沙拉盘一次或两次,以提神醒脑。

5.哈密​​瓜

含水量:90%

夏天意味着甜瓜处于成熟,美味的最佳状态。幸运的是,它们还是水的重要来源。切碎的哈密瓜可作为小吃。在前一天晚上将其切碎,然后将其放在冰箱前部,以方便取用小吃。

6.酸奶

含水量:85%

喝些蛋白质跟水怎么样?酸奶提供健康剂量的非肉类蛋白质,以及增加骨骼的钙和水。在上面放上新鲜浆果,可以补充更多营养。

7.冰棒

含水量:94%

是的,冰棍在列表中,但是要聪明一点:选择用整个水果和少糖制成的冰棍。更好的是,打造自己的!这样,您就可以控制其中的内容和数量。我们喜欢这些简单的浆果酸奶冰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