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即将成为父亲的人看起来就像是在这些热闹的“怀孕”照片中所期待的

时间:2021-05-02 15:01:09来源:

产假照是记录您作为准父母的特殊时刻的绝妙方式,当然,父亲通常会以一种支持性的,充满爱心的方式参与其中。您知道,他们的手在伴侣的partner碰上或像在普通夫妻的拍摄中一样摆姿势。但是,由于新的社交媒体趋势,一些父亲选择了一种超级有趣的方式:让他们看起来像是在碰婴儿潮。

不,这不像爸爸在使用道具,例如枕头或气球,使它看起来像他所期望的那样。相反,他们是摆在树木或门口旁边,使用一定角度使其看起来好像对方的肚子实际上是自己的肚子。

这只是动作中一些严重幽默的例子。

当然,这些“怀孕的爸爸”无法确切地知道成为一个能够成长并携带人类九个月的人是什么样的感觉!但是,事实是他们以一种甜蜜,有趣的方式与伴侣一起玩耍,以庆祝即将到来的父母身份吗?当然值得欢呼,更不用说太有趣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