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植入性出血还是您的经期?这是如何分辨

时间:2021-05-02 12:01:08来源:

意外的trick流可能预示着新的生命或本月生育力的结束-无论哪种方式,重要的是不要立即做出反应。

休斯敦卫理公会妇产科和妇产科医师协会的医学博士Anuja Vyas说:“妇女对知道自己是否怀孕感到急切,他们希望有明确的迹象来寻找,但不幸的是只有时间才能证明。

当受精卵在子宫内植入时(通常在受孕后10到14天发生),有时会导致部分子宫内膜脱落,从而导致出血。这是最早的怀孕迹象之一,尽管所释放的血液与服用避孕药或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PCOS)的妇女在周期中期可能发生的正常斑点或突破性出血几乎没有区别。

在这里,专家解释了如何分辨差异。

虽然有些专家说,发现斑点可能是棕色或酒色,然后变成更亮的红色,但是佛罗里达生育力专家FACOG的医学博士George Patounakis表示,谷歌搜索图片不会没有帮助。

他说:“仅凭外观无法分辨月经间出血与植入性出血之间的区别。”

知道是否是植入性出血的唯一肯定方法是进行妊娠试验,尽管这些症状可以暗示您可能正在经历植入性出血:

症状1:爬行

维斯博士说,与植入有关的抽筋虽然有时会很剧烈,但持续时间通常不会像月经周期那样长。但是帕图纳基斯博士警告说,每个女人子宫收缩的方式都不同。

他说:“子宫内的少量血液会导致某些妇女严重抽筋,而其他妇女则不会抽筋。”重要的是要注意身体的异常感觉。

症状2:流

底特律医学中心Harper Hutzel医院妇科服务负责人,韦恩州立大学妇产科教授,FACOG医学博士Jay M. Berman说:“有些女性经历的月经周期第一天就经历了严重的植入出血。” “但通常只持续几天。当它结束时,该妇女可能感觉自己的时期即将开始或可能有乳房压痛或恶心,甚至可能开始感到怀孕。”

症状3:一致性

植入出血可能会持续几天。更加一致的血液流动(从光着手开始,随着日子的发展而变得越来越重)可能是月经周期。

如果我发现斑点,应该接受妊娠检查吗?

Vyas博士说,任何在前一个月进行过性活动且可能怀孕的妇女,都应在任何形式的不规则出血后进行妊娠试验。

请记住,当发生植入出血时,总是在漏诊之前。如果您遇到与着床或经期无关的大量出血(例如,在妊娠试验阳性之后),那可能就是所谓的早孕期出血,这是一种常见的出血,发生在怀孕初期的15%至25%的女性中。伯曼博士说:“但这可能是流产或什至是异位妊娠的第一个迹象。”这种潜在的致命疾病是胚胎在子宫外植入。

经历异常出血的妇女应去看妇产科医生或立即去急救中心。帕图纳基斯博士说:“怀孕初期流血就可以了,但您的医疗服务提供者需要评估以确保您的安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