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育医生拒绝在飓风艾玛期间撤离,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原因

时间:2021-05-02 11:01:18来源:

飓风艾玛(Irma)造成佛罗里达州的破坏,迈阿密市长命令当地人撤离该地区以保持安全-但一位医生拒绝遵守。

佛罗里达州概念医院的生殖内分泌学家Armando Hernandez-Rey医师在暴风雨开始建立时接到了相关患者的电话-可以理解,情侣们担心暴风雨期间它们的卵,精子和胚胎会发生什么情况-毕竟,标本需要以一种非常特定的方式进行存储,并且自然而然地认为,风暴造成的破坏可能会破坏正在接受生育治疗的夫妇所必需的材料。

据报道,Hernandez-Rey博士从一位患者那里接到了一个特别电话,该患者已经保存了一个遗传上正常的胚胎,可以植入。她担心胚胎会在暴风雨中毁坏而无法修复。

医生让他的病人放心,告诉她说他的办公室是为承受这种灾难而设立的。“在设计和建造办公室时,我们非常考虑了佛罗里达州发生自然灾害和飓风的可能性。如果有任何胚胎,精子或任何水箱盖被弄湿,我们的撞击玻璃和警报器就会熄灭。” Hernandez-Rey博士告诉Parents.com。他还分享说,该办公室有一台发电机的成本约为15万美元,该发电机与在地下运行的城市燃气有关,这意味着它可能不会受到暴风雨的影响。

尽管如此,Hernandez-Rey博士仍然知道不能保证样品能成功。他说:“由于风暴的规模,我决定留在这里。我只是不想冒险发生任何事情。”医生一直呆到办公室,直到凌晨3点左右,周围用沙袋衬里以保护工作区。

“对于我们的病人,家人和朋友,我们希望并为艾玛祈祷,并转身饶恕我们。但是,像你们所有人一样,我们一直在为直接打击迈阿密做准备。我们的当务之急是在实验室中照顾胚胎,卵子和精子。”专家在9月7日的Facebook帖子中写道。“我们的实验室还不到两年,所以它是按照最高的飓风标准建造的。我们在办公室设有防飓风窗户,并在防飓风掩体内部设有发电机,该燃料直接与地下的天然气管道相连。”

Hernandez-Rey博士的辛勤工作带来了不同:他现在回到办公室,他告诉我们电源又回来了,没有水淹,所有样品都安全。

生育问题本身就好像是情感风暴,听到医生如此致力于帮助患者取得理想结果的消息真是令人惊讶。我们向Hernandez-Rey博士及其所有患者致以最良好的祝愿,他们显然掌握在非凡手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