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刚刚公开了有关婴儿#2的到期日和名字

时间:2021-05-02 11:01:10来源:

早在11月,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约翰·莱昂(John Legend)宣布他们正在期待第二个孩子,现在我们对L.O的了解更多。即将到来-由克里斯西本人提供!这位模特和食谱作者今天在2月19日星期一的“艾伦·德杰尼勒斯秀”上露面,并公开了她的到期日和婴儿名字。

“我在春天有一个男婴。我会告诉你-今天是六月!Chrissy与Ellen分享了。

尽管Chrissy和John尚未为Luna的小弟弟起个名字,但32岁的这个话题还有很多话要说。她说:“男孩的名字确实很强硬,我认为他甚至不会有一个中间名,因为我们甚至都没有名字。”

德杰尼勒斯开玩笑说,也许他们想考虑“月球”或“城市传奇”,克里斯西回应说:“我很喜欢迪克·传奇。我可以这么说吗?”(艾伦的回复:“你可以这么说;只是不要给他起这样的名字。”哈!)

克里斯西确实说她和约翰绝对反对的一个名字是约翰·小。“约翰和他的自我就像是,‘我不想让他觉得自己必须兑现那个,’”克里斯西解释说。“而且我就像‘哇,你真是个混蛋。”

留给这位第二个准妈妈与她着名的丈夫不打招呼!

她还分享了露娜名字的由来。“发生了血腥的月亮。那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夜晚。她说:“真的是巨大的红色月亮,而且很漂亮。”“我对太空充满热爱,我一直都在思考太空营,从小就在太空营中生活。因此,我认为Luna完美无缺,而她也算是完美的Luna。”

毫无疑问,她和约翰也会受到启发,为他们的男婴起一个完美的名字。对于这个甜蜜,即将成为四口之家的家庭,六月来得还不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