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了解单身汉明星Jade Roper和Tanner Tolbert如何揭示婴儿的性别

时间:2021-05-02 13:01:05来源:

Jade Roper和Tanner Tolbert是The Bachelor系列中最大的成功案例之一。这对幸福的夫妻在天堂的单身汉的第三季相遇并订婚,他们于2016年1月结伴,并于3月宣布他们的期望!现在,罗珀(Roper)与歌迷们分享了更多激动人心的消息……婴儿的性别!

人们还用性别揭露视频报道了这一消息,托尔伯特承认自己“希望男孩...并不是说我不想要一个女孩,我实际上每个都想要一个。”

这对夫妇的代表后来向《美国周刊》证实,是的,真人秀明星将欢迎一个小女孩。w!当然,托尔伯特很想先欢迎一个女儿。

最初,这对夫妇以可爱的Instagram视频宣布了自己的怀孕,该视频由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配成“ Baby”。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真是太爱了!对于这个即将成为三口之家的人感到兴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