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羊膜囊中出生的婴儿的照片捕获了“ 80,000瞬间中的1分”

时间:2021-05-02 12:01:14来源:

在羊膜囊中出生的婴儿非常罕见。实际上,根据Cedars-Sinai的说法,这种现象仅在80,000例出生中就有1例发生。但是,当它确实发生时,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象。只需拍下2月21日出生的纽约妈妈Rachael Burrow与女儿Annabelle共享的照片即可。

Burrow在Instagram上写道:“ Annabelle Burow通过剖腹产于2月21日上午8:05出生。”“有时候我们会陷入兴奋之中,而忘记退后一步,意识到出生本身的奇迹。我们完全敬畏,我什么也不能告诉您-婴儿第一次哭就无法哭泣,婴儿被第一次抱在怀里也无法哭泣。婴儿是一种祝福,一种礼物,永远是一个奇迹。”

Burrow还与《爱在意》一起分享了这张照片和其他照片,并阐述了这一诞生:“实际上,我们不知道安娜贝儿会出生在该死者中。通常会中断,这就是为什么这种情况如此罕见的原因。这是我的第二个剖腹产,所以那不是我期望看到的东西!我认为这很酷,因为它表明,无论您如何分娩,阴道或剖腹产,您都会以任何方式获得漂亮的婴儿!”

伯罗的丈夫第一次见到泡沫时,就与“爱是什么”相提并论。这看起来不像我们儿子17个月前所做的那样。然后我露出了她的脸,吓了一会。我想,‘这不对!我从未见过。’我立即看着护士放心。她说:“快速拍照,您不想错过。”她的表情没有烦恼,使我不安,甚至不知道我在看什么,就拍了几张。我不知道那将是八万分之一的时刻。

谈论令人敬畏的事物。祝贺洞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