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副夫妇在真棒视频中透露他们在船上有了新秀

时间:2021-05-02 13:01:19来源:

看起来像加州夫妇Mike和De Anne Wigginton都在为备份工作,他们俩都在Orange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工作。

副二人想出了一种非常聪明的方式来宣布他们所期望的,其中包括Mike假装将De Anne拖到拼车车道上。

“你现在必须在跟我开玩笑。”当丈夫接近汽车时,De Anne在镜头前呆滞了。“你在做什么?说真的,还有谁被丈夫拉住?我正在努力工作。”

有关:美国最佳怀孕公告

“对不起,女士,”迈克认真地回答。“由于违反加州车辆法规21-6-55,我将您拉到今天。你知道那是什么。”

德安(De Anne)冷静地解释说,她实际上并没有违反在拼车车道上独自骑行的行为,然后交出了她的“许可证和登记证”。

当迈克检查文书工作并说:“夫人,我的立场是正确的”,这清楚地表明,戴安妮实际上并不是一个人在车上,因为她有一个未来的新秀-这位身穿蓝色衣服的女士被撞倒了,意味着她不会被锁起来!

然后,迈克将纸翻转过来,两个骄傲的父母都捧起了纸,所以我们称其为“ Baby Wigginton将于2016年9月抵达”。

好家伙,伙计们!

这对夫妇说,他们受到启发来制作视频,因为自从迈克与海军陆战队一起部署以来,他们没有机会在安妮(De Anne)的第一次怀孕期间做这部视频。

有关:名人怀孕公告:明星如何分享新闻

迈克对美国广播公司新闻说:“德安(De Anne)趁机第二次让我假装把她拉上舞台视频。”“ [它]的目的是为朋友和家人带来一个有趣,乐观的发现。如果我们得到某人的微笑,那就太好了。”

显然,他们已经笑了很多。犯罪伙伴将视频发布到YouTube,其中“拼车票惊喜”正在迅速传播,观看次数超过65万。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顺便说一句,虽然婴儿威金顿将一直被拘留直到9月释放日期,但这并不意味着戴安妮实际上可以单人沿着拼车路线行驶。迈克解释说:“在拼车车道上独自驾驶是违法的。”“这样做的目的是很有趣,不要误导人们以为你可以在加利福尼亚的拼车车道上开车。”

笨蛋我们认为这应该完全是法律,不是吗?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