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维飓风期间出生的婴儿获得最多的名字

时间:2021-05-02 15:01:07来源:

卡伦(Kallen)和德鲁·惠勒(Dru Wheeler)讲述了一个故事,当被要求描述儿子的出生时。当哈维飓风袭击得克萨斯州的博蒙特时,父母发现自己正处在毁灭的道路上,而当这对夫妇的房屋中的洪水开始上升时,德鲁便开始了劳动。尽管她仍比预定日期提前一周,但她知道自己的孩子不愿意等待暴风雨来临。

“自凌晨4:30起,我就一直起床,仔细地计算出宫缩之间的距离,因为我简直不敢相信那时会发生这种情况。我醒来Kallen大约6点告诉他这个消息,” Dru告诉Parents.com。

妈妈补充说:“(我感到)震惊。”“我刚与两岁的孩子坐在床上,而卡伦漫无目的地涉足我们的房屋约5分钟。我们陷入了两个艰难的境地。最后,我只需要决定哪个更重要,那就是让我去医院了。卡伦告诉我打911。”

在自然灾害期间从事工作一定会令人恐惧(好像风暴本身还不够可怕!),但是Dru告诉我们她儿子的出生顺利。“劳动进展顺利。没有并发症,护士和医生都非常乐于助人,”她说。

不过有一个陷阱。尽管Dru能够及时将其送往医院,但由于配备了高空应急卡车,她的丈夫和他们的大孩子却无法坐上车。她说:“卡伦没有及时送医院。”“我的医生建议使用FaceTime。因此,当时间到了时,我打电话给他,然后他们把我的手机放在窗户上,当他收拾好东西,坐上将他送往医院的汽车时,他从那里看着。”

德鲁生了一个健康的男婴。尽管飓风无疑使她的工作和分娩更加困难,但她还是选择纪念他儿子出世的那场灾难:他们叫他诺亚·哈维。

德鲁谈到决定给他起中间名哈维的决定时说:“我们必须纪念他使我们经历了什么。”现在,我们一直在提醒我们,作为一个家庭,我们可以做艰苦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