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艺术家如何使用闪光来发送有关妊娠纹的身体正信息

时间:2021-05-02 14:01:15来源:

一位名叫Sara Sarakeel的Instagram拼贴画艺术家以将不同的照片编织在一起以创造视觉吸引力的艺术而闻名,现在,她正在为其最新系列令人惊叹的图像作为头条新闻,这些照片传达了有关身体阳性的有力信息。

在图像中,Shakeel用闪光填充女性的妊娠纹。这是上周的一个示例,标题为“闪闪发光的标记或#stretchmarks#glitterstretchmarks #proudowner CollageArt.SaraShakeel #art #love #glitter#embrace#embracingthedayday #happy#幸福#body #vision #vision #bodygoals #fitness#woman#woman #body#glitter#女孩#女孩#力量。”

在另一张照片中,一个女人在肚子上炫耀着闪闪发光的老虎条纹。

这个标题的标题精美地写着:“完美地撕开了身体”。

好华丽!

Shakeel告诉Cosmopolitan.com,她在去年的牙科学校学习失败后才掌握了Photoshop。为了应对自己的“悲伤和沮丧”,她用自己的拼贴画作为创作渠道。她解释说:“我仍然记得制作那些闪闪发光的妊娠纹的感觉,而且我非常害怕上传它。”“我是一名巴基斯坦艺术家,谈论妊娠纹甚至用它制作艺术品并不是您经常谈论的话题。...妊娠纹是我个人所关心的。”她分享道,当突然的体重增加给她留下了自己的一套“条纹”时,她决定“为它们补充一些漂亮的东西”。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Shakeel的作品让人想起艺术家Cinta TortCartró的作品,他的妊娠纹照片在今年早些时候广为流传。不同之处在于,Cartró在妊娠纹上的色彩与使用照片编辑的色彩不同,但两位艺术家的作品都令人赞叹不已。

至于Shakeel的闪闪发光,除了精彩以外,还有什么要说的-而且做得很漂亮!太棒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