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前农药暴露可能会增加自闭症的风险?但叶酸可以帮助

时间:2021-05-02 15:01:02来源:

我们都知道叶酸对孕妇有多重要-产前维生素充斥着各种物质,而且叶酸抵御先天缺陷的能力已得到充分证明。因此,鼓励妇女在开始受孕之前就开始服用产前维生素。

现在,研究表明,在受孕窗口附近食用叶酸还有另一个好处。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研究人员观察了近300名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ASD)的儿童,以及220名没有证据表明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的儿童。该小组还就怀孕前后三个月的产前农药暴露以及叶酸和维生素B摄入量采访了母亲。根据他们的发现,即使母亲经历了家庭用农药暴露(与自闭症风险增加有关),服用了大多数产前维生素中发现的叶酸含量的母亲,其ASD患儿的可能性也较小。

尽管孕妇应尽其所能避免接触农药,但有时这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如果这些发现(出现在《环境健康展望》中)有任何迹象,那么在受孕期间食用叶酸可能会降低风险。

研究人员可能会更详细地研究此链接,因为他们的许多数据都是基于自我报告的ps并依赖于母亲的记忆(可能并不完全准确)。

研究作者丽贝卡·施密特(Rebecca J. Schmidt)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发现,如果妈妈在受孕期间的窗内服用叶酸,与农药相关的风险似乎会降低。”“母亲应尽量避免使用农药。但是如果他们生活在农业附近,农药可以喷入农药,那么这可能是抵消这些影响的一种方法....叶酸摄入量低于中位数并且接触农药与自闭症的患病风险相比,无论是低摄入量还是单独接触。风险最高的母亲是那些经常接触农药的母亲。”

当然,叶酸的摄入不能完全消除自闭症的风险-但由于这只是与之相关的众多好处之一,因此,即使您还没有看到阳性的妊娠试验,继续产前检查也是很有意义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