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三个姐妹宣布他们都以史诗般的方式怀孕

时间:2021-05-02 16:01:04来源:

我没有姐姐,但我一直想要一个。读了德克萨斯州的三名同胞后,他们就在同一时间怀孕了。

非常酷!

萨曼莎·桑德鲁普(Samantha Sondrup)在Instagram上与姐姐凯拉·贝克(Kayla Baker)和妮切尔·林(Nichelle Lyn)共享了一张漂亮的史诗般的照片,他们俩都将自己的超声照片照在相机上。

桑德鲁普在标题中写道:“一起怀孕的姐妹在一起。”“好吧,这不是一句俗语,但我们可以肯定,因为黑克将一起追逐三个小表兄弟。”

有关:惊人!双胞胎让女儿分娩

太可爱了!这些小表弟会多么幸运?

凯拉(Kayla)也在上周的爆胎日(Bump Day)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的三胎妊娠公告,以此来采取行动,以帮助提高人们对全球孕产妇保健需求的认识。

[视频:https://www.instagram.com/p/BIp0sTNh-FW/?taken-by = kayraebaker]

“快乐#生日那天,我的意思是驼峰日!”她写了。

这些女孩有多可爱?分享他们的怀孕看起来非常有趣!

显然,我并不是唯一这样认为的人:

“天哪,这太可爱了!”写了一个评论者。“恭喜大家!”

“这有多酷?!”添加了另一个。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从三分之一:“一定是漫长而寒冷的冬天。”

大声笑!但是,我们最喜欢的评论是来自姐姐凯拉(Kayla)自己的评论,她忍不住提出了配乐建议。

“请调整贾斯汀·比伯的...。“宝贝宝贝宝贝,噢噢噢噢噢,”她写道。“有什么比期待我的第一个孩子更好的...怀着我的姐妹们!!!!”

真的很棒!恭喜你!还是正如Biebs所说的那样:“赃物,赃物,赃物,撒在您身上。”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