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刚刚宣布她怀有第二个孩子

时间:2021-05-02 15:01:13来源: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怀孕了!这位模特兼企业家宣布,她和她的丈夫Snapchat创始人Evan Spiegel期待着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此前与演员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结婚的克尔(Kerr)已经是6岁儿子弗林(Flynn)的妈妈。

这位骄傲的妈妈的发言人昨天(11月15日星期三)甜言蜜语地证实了这一喜讯:“米兰达(Miranda),埃文(Evan)和弗林(Flynn)期待着欢迎他们家庭中的最新成员。”

自2015年6月约会以来,克尔和斯皮格尔在5月重新结为一体。听起来好像他们一直在考虑扩大家庭规模,但他们绝对想等到结伴之后。“直到我们结婚后。我的伴侣很传统。我们不能……我的意思是,我们只是……在等待,”她在二月份说。

现在等待已经结束,克尔很可能会重返她期待弗林时使用的某些怀孕生活方式。“在整个怀孕期间,我都练习瑜伽,而且我非常健康地进食,而且我真的继续这样做。我一直在锻炼。我一直在进行阻力训练和一些深蹲,仰卧起坐等运动,”她第一次怀孕时回到模型中。她还减轻了分娩的痛苦,称这种经历为“长期,艰巨而困难的工作”。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希望她这次能轻松一点。祝贺不断增长的Kerr-Spiegel家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