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ndy Kaling期待她的第一个孩子!

时间:2021-05-02 15:01:11来源:

Mindy Kaling期待她的第一个孩子!

现年38岁的作家/演员/喜剧演员目前正在完成她的系列剧《敏迪计划》的最后一季,您可能已经看到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名为《时间的皱纹》的预告片的落幕(其中卡林与奥普拉·温弗瑞,里斯·威瑟斯彭和克里斯·派恩合作。根据E的说法,尽管怀孕是“意想不到的惊喜”。新闻,这位明星一直在推进她所有的创意项目,就像她一直以来做的多任务女王一样,只是现在才有了一些潜在的怀孕渴望。

“我认为我已经决定,与我一生中的其他一切不同,我对孩子的态度会变得轻松而放松。我不会积极地计划,但是如果发生,那将会发生。”卡林告诉雅虎!两年前的风格,并补充道:“我对和谁生孩子的关系并不了解。但是我要问每一个真正敬佩的父母,他们所有人的一句话就是希望自己早点生孩子。”

她尚未公开确认怀孕的消息。

如果她虚构的同伴Mindy Lahiri在“ The Mindy Project”上表明卡林作为母亲的IRL未来,我们可以预测一些史诗般的产妇外观,对不必要的育儿建议的厚颜无耻的支持以及以自己的方式做母亲的毫无歉意的方法-神经症和所有。毕竟,这位明星在她2015年的书《为什么不是我》中坦率地坦言了她与孩子有关的担忧,并写道:“如果我的孩子死后真的很年轻,因为我等了太久,怎么办?”

除了时间问题,恭喜您能度过美好的一天,而您的小家伙,Mindy!我们很高兴能在怀孕和孕育过程中跟随您的现实生活。

Libby Ryan是Parents.com的编辑助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