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氢化可的松霜在怀孕期间安全吗?

时间:2021-05-02 19:01:08来源:

湿疹,又名皮炎,特征是皮肤呈红色,片状,有时还显示出裂缝或小水泡。底特律亨利·福特医院皮肤病学研究主任琳达·斯坦·戈德(Linda Stein Gold)表示:“夏季,由于湿热和出汗过多,湿疹经常会发作。”“出汗会刺激皮肤并引起瘙痒。”为了减少刺激,穿着凉爽,透气的棉质衣服。使用温和的肥皂,避免带香气的产品,并在皮肤仍然潮湿的时候涂抹保湿剂,以保持水分。

“我用氢化可的松治疗孕妇的湿疹,但应谨慎使用局部使用此类激素的皮质类固醇。最好去看医生。”金说。对于较温和的方法,请尝试购买含燕麦片的非处方产品。我们的最爱之一:Aveeno Daily Moisturizing Bath,7美元,无香精的浸泡液,含43%的天然燕麦片,可清洁和舒缓干燥的皮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