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说是时候停止保留早孕的秘密了

时间:2021-05-02 17:01:16来源:

传统观点认为,在大多数人流产发生之前,您应该等到“出路”并过了头三个月之后再分享怀孕的大新闻。但是心理学家杰西卡·扎克(Jessica Zucker)希望我们重新考虑这个想法。“古老的观念认为女性应该等到怀孕三个月以后再分享怀孕的消息,这实际上转化为:她说:“不要将好消息分享成坏消息,这样就不必分享坏消息了。”“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必须重新考虑分享新闻的概念,以期加强对孕妇的支持。”

扎克博士在第二个学期流产时就开始关注与生殖健康和孕产妇医学有关的心理健康,当时这已成为个人问题。她发起了#IHadAMiscarriage运动,以增加有关流产的话题。她说:“主要目标是消除怀孕和婴儿流失,消除污名和羞辱。”“我们越早开始支持妇女,我们就越早消除普遍报道的羞耻,孤立,疏远,自责,内,等感觉……如果更多的妇女对自己的坏消息持开放态度,那么妇女就不会因自己的损失以及她们认识的这么多人实际上也曾在那儿却没有告诉任何人而感到惊讶。

为了帮助那些失去妊娠的人,她与Kimothy Joy和Anne Robin Calligraphy等艺术家合作创作了卡片和艺术品,以帮助家庭度过怀孕。她说:“我想建立一种具体的方式,让人们在失去后建立联系,以便亲人能够以有意义的方式支持苦难者。”

今年,她希望鼓励更多的妇女在她们分享新闻时选择,无论她们怀孕的早晚。扎克博士说:“每个女人公开谈论自己的怀孕都可以自己决定。”“如果有人倾向于等到中三个月分享,她应该保持这种隐私。但是,如果其他人想早点分享,也可以。关键是要看我们在鼓励女性等待分享时所传达的内容。如果我们不分享快乐,以防万一它变得悲伤,这将使一个女人安静地哀悼。”

对于许多女性而言,保持沉默并不是最健康的选择。扎克博士说:“有了社区和对话,我们就可以将这些潜在的痛苦经历结合在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