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将低碳水化合物饮食与婴儿的脑和脊髓问题联系起来

时间:2021-05-02 17:01:14来源:

许多妇女认为,如Atkins,Paleo,Keto或不含麸质的低碳水化合物饮食可以改善健康状况,但她们可能在不知不觉中将未来孩子的健康置于危险之中。根据发表在《出生缺陷研究》杂志上的一项最新研究,碳水化合物摄入量低的妇女生有某些先天缺陷的婴儿的可能性要高30%。

低碳水化合物饮食中缺少什么?

在这项研究中,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研究人员研究了在13年期间分娩的11,000多名母亲的数据。UNC的吉林斯公共卫生学院首席研究员Tania Desrosiers,PhD,MPH告诉Parents.com:“我们发现,受孕前碳水化合物摄入低的女性与其他女性相比,婴儿的神经管缺陷风险更高。” 。“这很重要,因为它指出了将来预防某些先天缺陷的潜在机会。”

有关:9种出生缺陷及其症状和治疗

低碳水化合物与神经管缺损(NTD)之间的联系可能在叶酸中,其中包括脊柱裂和无脑(脑部缺如)。长期以来,这种重要的营养素就可以预防NTD,这就是为什么在产前添加维生素的原因。此外,“这就是FDA要求将叶酸添加到'丰富的'谷物产品中的原因,例如面包,面食,大米和谷物,” Desrosiers博士说。自2016年以来,FDA还允许将叶酸添加到玉米玛莎粉中,用于制造玉米饼和玉米片。

但是,在低碳水化合物饮食中怀孕的妇女可能会错过富含叶酸的产品。Desrosiers博士说:“作为一个科学共同体,我们想知道低碳水化合物饮食是否会导致叶酸摄入量的有意义的减少,从而反过来会导致婴儿患神经管缺陷的风险增加。” 。“这项研究是第一个直接调查这个问题的人。”

该研究的进一步发现表明,低碳水化合物饮食的女性饮食中叶酸的摄入量少于其他女性的一半,并且超过20%的女性的叶酸水平低于降低NTD风险的建议水平。但是,需要更多的研究来确认研究结果。

您应该避免低碳水化合物饮食吗?

“孕妇或试图怀孕的妇女应与医疗保健提供者讨论饮食和可能采取的任何特殊饮食方式,并在怀孕前和怀孕期间每天继续服用至少含有400微克叶酸的维生素”。Desrosiers博士说。也有富含叶酸(叶酸的天然形式)的完整食物,例如深绿色的叶菜类蔬菜,豆类(如豌豆和豆类),橘子和鳄梨。

但是由于所有怀孕的一半都是计划外的,所有育龄妇女都应考虑其叶酸或叶酸的摄入水平。Desrosiers博士说:“神经管缺损在怀孕的很早就出现,通常是在女人知道自己怀孕之前。”“这就是为什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议所有有能力怀孕的妇女每天都服用至少含400 mcg叶酸的维生素,无论他们是否试图怀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