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会喜欢这些“寻找尼莫”孕妇照片背后的故事的

时间:2021-05-02 16:01:16来源:

泰勒·波雷(Tayler Borre)希望世界知道她所怀的孩子的一件事:尽管她可能在出生前就被诊断出患有罕见病,但她绝非完美。

波尔(Borre)决定对她的孕妇照片做些不同的事情:她和她的搭档与Nemo的一个小版本合影(是的,我们正在谈论《海底总动员》中的名义人物!),但这不仅是因为该人物与准妈妈Nemo的帖子很可爱代表了她怀孕后的惊人故事。

您会看到,当Borre进行婴儿的解剖扫描时,医生发现了一些令人惊讶的东西。当他们建议她去看胎儿专家时,博尔感到恐惧。那是她从中学到一些有关正在发育的婴儿的知识。

“在我所有的儿童任命中,他们诊断出我们的女婴患有羊膜带综合症,在这里婴儿被子宫中的纤维状丝状羊膜带缠结,限制了血液流动,影响了婴儿的发育或截断了包裹的身体部位, “鲍尔(Borre)在如今风行一时的Facebook帖子中写道。“那天,我们发现我们的甜美女孩没有左手。”

Borre听到这个消息并非易事,但她的态度令人惊讶,并且确切地知道如何处理婴儿的诊断:通过教她的小女孩这样的差异不能阻止她。

鲍尔写道:“很难听到,只是想想人们对那些“不同”的人有多卑鄙,当然不希望孩子出毛病。“但是我也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因为她所做的其他一切都完美无缺,而且她很强壮!她是我们的[尼莫],她的鳍比另一只小,但她会征服任何她内心渴望做的事情!这不是残障也不是坏事,无论如何她都会是个摇滚明星!她会做的全部!”

鲍尔(Borre)的孩子很幸运能有一个妈妈来庆祝让她与众不同的事情。在《海底总动员》中,主角由于出生前对鸡蛋的伤害而生了一个小鳍,而那个小鳍成为了他的商标。就像虚构的鱼一样,这个小女孩将无可奈何地受到爱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