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你不应该专注于到期日

时间:2021-05-02 16:01:08来源:

我有两个朋友将于八月底到期。两者都是初次怀孕,怀孕都很容易。他们俩都渴望见到自己的女儿,但有人像她要乘船一样,倒数她的到期日。她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写道:“还有27天。”约会在她心中深深地烙印,坦率地说,我有点担心。当她接近到期日并且没有分娩迹象时,会发生什么?如果她正好驶过去该怎么办?她会感到失望和急躁吗?她会开始怀疑自己的身体吗?她无法取消旅行,但她可能会想改变自己的旅行计划。

我的另一个朋友正在采取一种较为宽松的方法。她知道她很快就要去巡航了。她已经打包好准备出发了,但是她不确定实际的发射日期。如果在她的到期日之前还没有开始分娩,那很酷。早一点,晚一点没关系。这仍然是一次漫长的旅程。

有关:关于到期日的真相

您需要管理期望-并记住,到期日期只是对宝宝何时到达的估计。这不是刻板的约会。第一次做妈妈,如果一个人待产自然会怀孕约41周零1天。曾经生过孩子的妇女通常会分娩40周零3天。只有大约10%的女性超过42周。那是平均水平。有些交货较早,有些交货时间更长,几乎总是完全正常的。也许有些令人沮丧,但仍然很正常。

您的到期日定为40周,许多护理人员都强调38周后的任何事情都被认为是足月。坦白地说,我认为这并不酷。它只会使妇女失望。在到期日的前两周,她开始思考“现在有一天”。当她的到期日慢慢过去而没有任何反应时,这令人沮丧。如果她还有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那感觉就像是折磨。

有关:弄清楚你的到期日

这也使她认为她(或她的医生/助产士)需要干预才能使事情顺利进行。这是很多归纳法的源头,因为人们的印象是由于劳动尚未自然开始,因此除非有人从医学开始,否则它永远不会开始。这不是非常合乎逻辑的。

在大多数情况下,妇女都超过了自己的到期日,她们或她们的婴儿没有任何问题。他们只是还没有完成。除非有迹象表明存在问题,否则请冷静。这将会发生。我听过很多女人说:“我的身体根本不愿分娩,所以我的医生不得不诱使我。”好吧,当然,您的身体会分娩。这就是它的设计目的。也许它不会在某个特定的日期上班,但是geez,有一点耐心和灵活性,是吗?

我更喜欢浮动到期日的想法。我认为告诉妇女“您的孩子将在8月底或9月初左右来到这里”会更为友好和准确。然后,女人不会认为她们有什么问题。

我还认为女性需要一种奖励策略来忍受怀孕的最后几天和几周。它不一定要大或昂贵,但是每天您都要逾期,请给自己一个点心。去看电影,买一些新袜子,做一锅布朗尼蛋糕,找人画你的脚趾甲或给你按摩,狂欢观看自己喜欢的节目。奖励的实质并不重要,只要它能给您带来愉快的时光,就可以帮助您摆脱等待劳动的烦恼。

截止日期为育儿的不可预测性奠定了基础。有很多事情您实际上无法控制。当这些事情出现时,有时处理它们的最好方法就是顺其自然。无论如何,这不会是您计划的巡游。这将是完全不同的旅程。只是坐下来等待事情在自己的美好时光中发生。这与时间表无关。与目的地无关。这与旅程有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