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学证实了我们一直以来所知道的:孕吐是一个好兆头

时间:2021-05-02 16:01:13来源:

任何曾经接受过孕吐治疗的女性都会告诉您:如此之多的女性,全天候的恶心,食物反感和频繁的呕吐中断都没有令人愉快的事情。但是,如果您属于那些早晨,咳嗽,全天候疾病的人,那么我们对您有一些好消息:2016年的一项研究证实,这些有害的副作用会带来一些惊人的好处。

晨吐可能表明健康的怀孕这一想法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人们已经推测孕妇可以消除体内毒素,以保护婴儿免受其影响—但是,我们终于看到了一些科学依据可以支持孕吐实际上可以起到一定作用的想法。对于这项特殊研究,研究人员观察了大约800名过去流产的孕妇,并记录了她们的孕吐症状。在接受调查的妇女中,有188人在审判期间流产。根据研究结果(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JAMA Internal Medicine)上),到怀孕第八周发生晨吐的妇女流产的可能性降低了75%。

流行病学家Stefanie N. Hinkle博士说:“人们普遍认为恶心表明怀孕是健康的,但是并没有很多高质量的证据支持这种信念。”“我们的研究评估了妊娠初期,受孕后立即出现的症状,并确认恶心和呕吐之间存在保护性关联,并且降低了流失的风险。”

但这是否意味着没有早上病的女性处于危险之中?没有!一方面,参与研究的女性在审判前已经流产,因此有可能不一定代表普通女性。同样重要的是要记住,这些研究衡量的是统计数据,而不是因果关系。当然,您必须牢记,虽然孕吐可能是怀孕期间的好兆头,但这个问题并非黑白两色,而且没有恶心绝对不是怀孕期间出问题的迹象。

欣克尔对《大西洋》说:“并不是所有的怀孕都是一样的,而且每个人的怀孕都不一样。”“所以仅仅因为他们没有症状,并不意味着他们将继续遭受损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