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分娩后与胎盘有关的8件事

时间:2021-05-02 17:01:08来源:

尽管不像刚出生的婴儿那样令人兴奋,但胎盘是一件非常壮观的事情。器官为成长中的孩子提供40周的营养和氧气。胎盘曾经被医院例行处置,但如今有更多的父母在分娩后保留胎盘,这也许是有充分理由的。这是您可以做的八件事。

有关:您能从医院带回胎盘吗?

1.吃胎盘

这种做法被称为胎盘吞噬,有些妇女在出生后选择吃胎盘。他们通常将其封装成药丸形式或添加到冰沙中。而且它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希拉里·达夫(Hilary Duff),库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和一月·琼斯(January Jones)等名人在出生后就吃或服用胎盘丸。

尽管没有科学证据证明食用胎盘对健康有好处,但“许多妈妈报告说,摄入胎盘后会感到精力增强,而另一些人则认为这有助于他们在产后荷尔蒙起伏过程中保持'均匀龙骨', ”经过认证的胎盘封装专家兼布鲁克林胎盘服务所有人Jennifer Mayer说。“其他人认为它有助于母乳生产。”

但是请记住,进食胎盘有一定的风险。主要是它可能被污染或传播疾病。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2016年的一份报告还说,一个健康的婴儿患上了B型链球菌无乳杆菌菌血症(B链球菌),与母亲食用其胎盘有关。

有关:吃胎盘的风险

捐赠胎盘

父母可以选择捐赠胎盘。营养密集的组织可以帮助进行重建手术,伤口和烧伤的愈合,眼科手术,脊柱外科手术以及其他医疗需求。胎盘捐赠必须通过认可的组织银行进行;您需要获得特定的授权,尽管该过程不会以任何方式伤害您的孩子。如果捐赠是您的计划,请提前告知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请注意,父母也可以捐赠其他分娩组织,包括脐带组织,羊膜和羊水。在“捐赠生命美国”中找到更多信息。

使用胎盘膏

如果您根本无法忍受在冰沙中混入一些速冻草莓来吞下胎盘的想法,那么许多封装剂还提供了舒缓身体的选择。据称,这可能有助于剖腹产疤痕,会阴泪和乳头破裂。

制作珠宝

无论您搭配精美的吊坠,串珠的手链还是细小的吊式耳环,将胎盘制成珠宝首饰都可以使您不断美丽,不断地联想起您的怀孕,当然,这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您的谈话内容。

有关:您应该封装胎盘吗?

种植它

不想通过药丸,冰沙或其他消耗性方法吞咽胎盘,但觉得在医院处置太神圣了吗?一种潜在的解决方案:出生后种植胎盘。这象征着某些文化中婴儿与地球的联系,但是一些现代父母喜欢将胎盘种植在院子里的树上的想法,这种树会随着婴儿的生长而生长。这真是一种甜美的视觉提醒,让我们知道妈妈和宝宝曾经是如何相互连接的!

DIY胎盘衬衫

可以说,通过用胎盘血给连体衣或幼儿T恤上色,可以使您的创造力流淌。(注意:最好在孩子大到可以告诉你她不想穿胎盘沾染的衬衫之前完成。)

创造艺术

狡猾的妈妈们还可以尝试制作胎盘印花,以框住并挂在家里。考虑采用流行的生命之树设计来纪念宝宝的生命。

购买胎盘相框

忘记Target的$ 5帧;在由胎盘制成的相框中显示宝宝的第一张照片。当然,它有点像元,但是当您考虑它时,为什么将如此珍贵且有意义的照片放在同样珍贵且有意义的框架中?

有关:胎盘:宝宝的生命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