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男人晚上有多少睡眠可能是您未怀孕的原因

时间:2021-05-02 17:01:13来源:

作为一名试图怀孕的妇女,我对我可以提高生育能力的一切都知道:运动,正确饮食,摄取产前维生素,减少酒精和咖啡因的摄入。但是我并没有过多地关注丈夫应该做些什么,以最大程度地增加我们怀孕的机会。而现在,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当男人每晚睡七个到八个小时的睡眠时,他们实际上有更好的机会与伴侣共处!

波士顿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Lauren Wise对790对夫妇进行了研究,发现该名男子每晚睡眠少于6个小时或9个小时以上,成功受孕的机会减少了近一半。我发现有趣的是,过多的睡眠对男性的生育能力有害。你的意思是有太多的睡眠吗?!?作为三口之家,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新闻。

怀斯还说,当男人在睡眠方面遇到更多麻烦时,他们更不可能使伴侣怀孕,这很可能是由于荷尔蒙的原因。她补充说:“不良的睡眠时间可能导致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性欲降低,性别下降,但我们试图控制所有这些因素。”

就我们而言,我丈夫很幸运,每晚可以睡五个小时,鉴于本周在美国生殖医学学会年会上发表的这份报告,这显然使我感到困扰。结果他可能喝太多咖啡。嗯他还有什么其他不健康的习惯...?

最重要的是,如果您想怀孕,那么专注于双方的健康似乎是关键。嗯,如果您在晚上10:00之后需要我们,我们将从现在开始卧床休息。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