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老婆在上班期间穿着最糟糕,最冒犯,最搞笑的T恤

时间:2021-05-02 17:01:11来源:

我们大多数人会因为穿着T恤而杀死我们的丈夫,就像Reddit用户robin60062在妻子分娩和分娩时穿着运动服一样。“定制”衬衫上印有该男子的脸部图片,并附有“我对你做了这个”字样。

说真的

在发布到社交共享网站上的自拍照中,看到父亲摇晃着令人眼花T乱的T,而他的妻子则在后台看。但是,嘿,她看上去确实有些逗乐。那里有些假笑。我看到了!

有关:爸爸搞笑地编辑了妻子的婴儿护理说明

我非常肯定,如果我的丈夫试图拉这样的东西,那就不会傻笑。我会很尴尬,生气。显然,这个男人的妻子比我的幽默感更好,或者也许没有阻止他的机会!

同时,正如robin60062在评论部分稍后所说:“我在芝加哥使用了一家定制的T恤商店。”很高兴知道!

他后来还写信说,这对夫妇欢迎一个男婴,他“高兴又害怕”。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我只能想象这位父亲将来为儿子创造的Ts。也许,“我整夜都让你熬夜。”或者,“那气味来自我。”或者说:“我父亲很幸运,他还活着!”

当您经历一生中最严重的痛苦时,您愿意让丈夫穿着这样的衬衫吗?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