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分享她分娩后吃胎盘素的计划

时间:2021-05-02 18:01:11来源:

期待与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的第一个孩子的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将成为我们的新妈妈!当她欢迎自己的L.O.时,这位真人秀明星和时尚企业家计划吃掉她的胎盘。科洛(Khloe)在昨晚的《与卡戴珊(Kardashians)保持同步》一集中大肆宣传这一新闻。

在与金交谈时,这位33岁的老人说:“我要吃药了。”美国怀孕协会(APA)指出,胎盘封装的过程涉及将分娩物蒸,脱水,磨碎并放入药丸中。食用胎盘的习俗可以追溯到几个世纪以前,大部分是在中医中实践的。

Khloe可能想利用潜在的好处,根据APA的说法可能包括:“催产素激素的释放增加,这有助于子宫恢复正常大小并鼓励与婴儿的结合; CRH(一种减轻压力的激素)的增加;以及降低产后抑郁水平;恢复血液中铁水平,增加牛奶产量。”

Khloe在决定吃胎盘时也一定要考虑到她姐姐的经历。Kourtney和Kim都谈到过这样做。

金在她的儿子Saint于2015年出生后在她的网站上写过关于服用胎盘丸的信息:“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感到精力充沛,没有沮丧的迹象。”同年,库尔特尼(Kourtney)透露自己是粉丝,并在Instagram上写道:“好吃……PLACENTA药丸!别开玩笑...当我的胎盘药用完了我会很难过。他们正在改变生活!#好处#lookitup。”

时间到了,我们一定会听到所有有关Khloe服用这些药丸的个人经历的信息。同时,粉丝们会很好地注意到这种做法确实存在一定的风险(例如,新妈妈尝试摄取的营养物质可能受到污染或破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