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透露她正在与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建立亲密关系

时间:2021-05-02 18:01:07来源:

海洋的十一位联合主演茱莉亚·罗伯茨和乔治·克鲁尼走得很远。因此,现在克鲁尼即将第一次成为父亲-与妻子阿马尔·克鲁尼成为双胞胎-罗伯茨已经与其亲爱的朋友讨论了父母的问题。罗伯茨(Roberts)在5月19日星期五出现在艾伦(Ellen)时,透露她已向克鲁尼(Cloney)提供了一些育儿技巧,但最终,初次父母真的并不需要别人的智慧。

三位著名的妈妈指出:“这将非常有趣。”“他们是一对很棒的夫妻,我认为他们不需要我或其他任何人的建议。另外,早上去的时候凌晨三点,没人陪你,“我们在做什么?他们来自哪里,什么时候去?您可以通过它,然后将它弄出来-每个人都可以。这是反复试验,充满了眼泪,真是太神奇了。”如此真实!

这是罗伯茨(Roberts)的可爱片段,它使那些深夜与一个或两个新生儿保持了真实的联系!

[iframe src =“ // content.jwplatform.com/players/eZlOQ0OU-qInh6Xrr.html” width =“ 320” height =“ 260” frameborder =“ 0” scrolling =“ auto”] [/ iframe]

如果克鲁尼兄弟圈子中的任何人都可以肯定地知道他们在说什么,那么这就是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她和丈夫丹尼·莫德(Danny Moder)是12岁双胞胎Hazel和Finn以及9岁儿子亨利(Henry)的父母。很高兴听到她和克鲁尼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保持联系。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根据《美国周刊》的报道,克鲁尼夫妇的期望越来越高,因为他们越来越接近双胞胎的到期日。一位内部人士分享说:“他们对婴儿的到来有些担心。”“但是他很激动,很好,很紧张!”毫无疑问,克鲁尼夫妇最近,最亲爱的成员以及遍布全球的粉丝也都非常激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