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分娩后真正发生了什么

时间:2021-05-02 18:01:03来源:

回顾过去,妈妈们一直对分娩的真正效果保持多久保持沉默。也许是试图阻止准妈妈们对即将发生的事情大惊小怪,或者这与不公平的想法有关,即当妈妈们被授予世界上最伟大的礼物时,她们不应该抱怨。

无论是什么情况,情况都在改变。越来越多的新妈妈开始讨论怀孕和分娩的“禁忌”方面,从未经过滤的婴儿后身体照到有关产后抑郁症的勇敢承认。现在,新妈妈和My Little Sunshine and Me博客Chloe Williams对女人在分娩后所经历的事情越来越了解。

从第一次使用卫生间(沙发)到将婴儿突然带入世界后您的腹部不再神奇地扁平化,新妈妈为新妈妈带来的令人不快的身体状况提供了启示。

威廉姆斯(Williams)坦率地意识到,阴道分娩的母亲会不可避免地面临脸部酸痛,以及这种酸痛如何导致您第一次产后小便前的焦虑。威廉姆斯甚至分享了一条建议:她在一篇关于该主题的博客文章中写道:“在淋浴时第一次撒尿,淋浴头朝向您的'花',向刚刚开始在这里阅读的任何人,不,这不是一个园艺博客。”

这位新妈妈还对她的婴儿出生后的身体大开眼界-她创造了“果冻肚”一词,用以描述婴儿碰到宝宝后一分钟婴儿颠簸并不能完全缩小的方式(子宫缩小需要一些时间,人!)威廉姆斯涵盖的其他主题吗?婴儿忧郁症(甚至那些没有产后抑郁症的妈妈也可能会因为这些疯狂的激素而感到难过)和乳头漏水(导致她无法入睡)。

好像新妈妈还没有失去足够的睁眼!

哦,如果还不够的话,妈妈也会讲清楚妈妈们几乎从未讨论过的绝对私人话题:“生后便便的恐惧。”

“对于那里的每个妈妈,您可能仍然会感到恶梦。对于所有准妈妈,我真的只是在开玩笑。这又是大自然的祝福/诅咒之一。您自己决定。刚推出婴儿后,您要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以另一种方式推出婴儿。如果您喜欢我,请坚持下去,直到您生病为止。请不要在这里跟随我的脚步。您只会让自己变得更糟。当你需要走的时候,走。”她写道。

她补充了另一个提示:“只要保持冷静,呼吸就好。重点提示:为了增加额外的舒适感,请包好粪便(无需双关语)并握紧花朵。并不是说您尝试去时内部会掉下来。但这确实会帮助所有事情的思考过程。”她在博客中写道。

总而言之,我们很佩服这位妈妈的诚实。(而且我们很高兴她也为妈妈们提供了一些方便的提示!)你能谈谈她在这里说的话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