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女人想出了庆祝丈夫输精管结扎术的完美方法:一块蛋糕

时间:2021-05-02 19:01:03来源:

当我丈夫几年前进行输精管结扎术时,我们几乎将整个事情都保留在了DL上。我告诉几个朋友,他拿着一袋速冻豌豆在沙发上冷藏了几天,仅此而已。但是现在我想我们可能整个事情都做错了。因为检查一下三个琥珀色科尔的妈妈为庆祝自己的丈夫即将被偷窃这一事实而做的事情:

那就对了。她给他烤了一个蛋糕。中间堆着一堆可爱的小精子,上面写着“我很高兴你不能把我打倒”。令人惊讶的惊人。现在我完全觉得自己是最糟糕的妻子,因为他根本不采取任何行动来纪念我丈夫勤奋地加薪并为球队效力。

“明天我不会像我一样对他的“程序”感到兴奋!科尔在她的Facebook帖子标题中写道。“用蛋糕庆祝!三个男孩是我们的极限!如果有人想和我丈夫生孩子,现在就说吧,或者永远保持和平!”

“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通过输精管结扎术至少得到一个蛋糕!”这位创意妈妈告诉Parents.com,并补充说,这对夫妇成立10周年的纪念日将在短短几个月内到来。她说:“那将是我的下一个蛋糕。”“涉及锁链的东西!”

挺滑稽的。事实证明,科尔并不是第一个为勇敢的配偶准备输精管结扎术的聪明妈妈。快速搜索Pinterest可以发现这是一回事。人们甚至都向专业人士寻求帮助来庆祝这一重要里程碑。显然,我应该提高自己的水平。

我们认为这些输精管结扎蛋糕都很棒,无论您如何切成薄片。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