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准妈妈美国费雷拉分享了她婴儿洗澡的可爱照片

时间:2021-05-02 19:01:05来源:

美国费雷拉已经迫不及待想成为初次妈妈!期待她的第一个L.O.与丈夫瑞恩·皮尔斯·威廉姆斯(Ryan Piers Williams)一起,在超级周末上,超级市场女演员受到家人和朋友的喜爱,在一场漂亮的婴儿洗礼上得到了庆祝。

穿着大胆的花卉印花连衣裙和粉红色凉鞋参加活动的America来到Instagram分享了派对上一系列有趣的照片以及标题:“这里没有便便尿布游戏。只是跳舞,喝水(为我喝水),还有一些我们喜欢庆祝我们迫不及待要见面的小人类的人。”她还为场地(Beauty&Essex洛杉矶)和她的朋友Elsa Marie Collins提供了道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