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需要笑吗?查看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的2岁假扮她怀孕的妈妈的照片

时间:2021-05-02 21:01:06来源:

ICYMI,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和他的妻子莫莉·麦克纳尼(Molly McNearney)都在期待第二个孩子!这位滑稽人物和即将到来的奥斯卡主持人周一在他的节目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当然,不禁为他即将来临的欢乐而开了些玩笑。

“我们得到了超声波-这很奇怪,因为它就像您已经在监视婴儿一样-但我们要求技术人员不要告诉我们我们是要生男孩还是女孩。我们的计划是让孩子自己决定,”准爸爸补充说,“我们希望这是一个惊喜,但我一直在努力尝试适用于男孩或女孩的名字。到目前为止,我想出了两个:1号戴森真空后或明胶与J.那正是我妻子说的。”

周二,轮到作家麦克尼尼开个玩笑了,这次包括了这对夫妻的第一个孩子2岁的简。准妈妈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照片,上面那个小孩先斜倚在训练用的便盆上,并附带以下说明:“看!我是妈妈!(我的女儿给我的印象是我怀孕了。”

换句话说,到目前为止,似乎有人一直在与孕吐作斗争。哦,莫莉,我是如此感到你的痛苦。即使我已经快四年没有怀孕了,直到今天,每当我感到不适时,我的孩子都会问:“你怀孕了吗?”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显然,我的女孩们还记得我2013年的大部分时间是如何躺在浴室的地板上,等待呕吐的。McNearney正在为女儿留下同样美好的回忆!但是不用担心;没有永久性的伤害,因为我的大女儿现在爱他们的妹妹,即使她让妈妈如此恶心!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影响下的生活。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